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继续统治斜坡

时间:2021-07-04 19:16:03来源:

她在1994年赢得了宇宙小姐冠军冠军。但是,当涉及到坡道时,苏州塞塞,现在是一位女演员,仍然用Popache统治它。

Sushmita在中心和黑色无肩带上落在中央和黑色无肩带礼服的祖母绿和黑色无肩带衣服的祖先滴眼液,在星期六的Lalit Golf&Spa Resort Goa酒店走上了巨型的祖先和黑色无肩带的牙齿。

当她撞到跑道时,观众不能停止为她欢呼。

难怪为什么这是一个梦想成真,为设计师蒙西agarwal拥有“biwi no.1”女演员作为她的展望者。

“很高兴与Sushmita合作。她看着秀的复杂细节。她个人地展示了这个展示。就像一个梦想成真,让她成为一个昭着,“阿加尔沃尔告诉伊恩。

Sushmita也只有设计师的善意的话。

“令人惊叹的是我在脖子上穿的是什么。我们选择了这套衣服来封装她美丽的收藏的本质。她非常激励自然。我告诉她,她的收藏率是非常国际的。所以,对于印度消费者来说,这种质量值得赞扬,“女演员说。

金刚石,波尔基,祖母绿和珍珠在金床上形成了“Zohrakshi”线,这是由花朵的启发。Agarwal选择与她的设计师朋友的创作配对她的沉重的传统珠宝作品,这些创作主要是White Window的Western剪影。

“所有年轻的新娘都想看起来时尚。只有一件足以让你的婚礼。我们有像Sangeet一样的功能,您可以在那里戴着礼服的珠宝。我想打破西方服装不能穿着重型珠宝的概念。当你俱乐部两者时,你得到印度然而,国际外观,“阿加尔威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