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炸弹;责备游戏开始

时间:2021-07-04 18:16:12来源:

'Shaandaar'的震惊崩溃使整个团队的电影震惊和卷起在影响下。

显然,最严重的击中是Shahid Kapoor,在'Haider'的批判性成功之后(相反PS这部电影不是商业利润收入者),希望巩固他的Shaky Box Office地位。

Shahid Kapoor显然对电影结果的方式非常沮丧。

“他从来没有说过剧本。他为Madhu Mantena的生产者做了电影。这两个是亲密的朋友。他同意尽管Madhu的缘故脆弱的故事情节仍然会这样做。但现在沙希德正在发怒。因为邵达尔不仅未能为他的职业提供急需的票房成功,而且它还带来了他父亲Pankaj Kapoor的声誉,“知道的消息来源说。

这是Pankaj Kapoor的第三个惨败,连续连续在Vishal Bhardwaj的'Matru Ki Bijli Ka Mandola'和Homi Adajania'找到Fanny'之后。

佩克扎萨博斯靠近Kapoors的消息来源非常选择。所有最近的电影都声称是古怪的喜剧。但最终已经成为愚蠢的无痛苦的比喻。比他自己更多,沙希德对他的父亲感到不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