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John Park新冠康复出院 解除隔离称状态良好

时间:2021-02-03 11:22:23来源:bnt新闻

曾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的歌手John Park(朴成奎),近日被解除隔离。

确诊新冠歌手John Park1月末出院确诊新冠歌手John Park1月末出院

新浪娱乐讯 曾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的歌手John Park(朴成奎),近日被解除隔离。

3日,据韩媒报道,John Park(朴成奎)在1月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最终被判定为阴性,由此结束了隔离。John Park曾在上个月15日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根据疾病管理厅的指示住进了隔离设施。在解除隔离之前的复检中最终判定为阴性,防疫当局表示已没有传播力,可以进行日常生活,因此解除了隔离。据悉,John Park住院当时也没有特别的症状,目前也保持着良好的健康状态。

另外,John Park正以固定嘉宾出演tvN综艺节目《赤裸的世界史》。bnt新闻/供稿 郑春美/文 John Park个人SNS/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