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液作为Desi Superhero的第一个“飞行jatt”

时间:2021-07-04 18:16:03来源:

Bollywood在街区的最热门和最新的动作英雄 - 老虎施施在他的新电影“飞行jatt”中排列了Desi超级英雄的头像。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海报今天被揭开,人们可以看到戴着蓝色超级英雄衣服的老虎炸弹,眼睛上有一个面具。

'飞行jatt'的海报具有标记'希望有一个新名称'。

“飞行的jatt”是通过remo d'souza掌舵,在领先地位的老虎对面的jacqueline fernandez。这部电影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Ekta Kapoor和Shobha Kapoor生产的电影将在明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它是一只鸟吗?这是一架飞机吗?他是一个飞翔的杰瓦!查看#aflyingjattfirstlook ft。@itigershroff。 pic.twitter.com/m7qd6tqe0d.

- BalajimotionPictures(@balajimotionpic)2015年10月27日

沿着Tiger Shroff的外观,制造商还推出了由Nathan Jones扮演的电影敌人的第一个外观。

邪恶有一个新的脸!查看#aflyingjattfirstlook ft。#nathanjones。 pic.twitter.com/2gh3v3elem.

- BalajimotionPictures(@balajimotionpic)2015年10月27日

老虎的外观虽然将提醒伦敦雷山的超级英雄的粉丝从“克里希尔”和“克里斯坦3”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