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洪贤熙被JaySun结婚2周年活动感动了,“托你的福学到了爱情”

时间:2020-10-21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洪贤熙被丈夫准备的结婚2周年惊喜活动感动了。

洪贤熙2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托丈夫的福学习了爱情,因为你的日程一结束就下车了,所以惊喜#后备箱活动就在等待…李施娜我们永远幸福吧谢谢你#结婚2周年#20181021”,并上传了几张照片和一个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洪贤熙被J.SON准备的惊喜活动感动了。洪贤喜一看到车后备箱,门打开后,气球和结婚2周年的横幅登场了。

杰恩把从后备箱里拿出来的花束递给了洪贤熙,洪贤熙和J作家拿着结婚2周年纪念横幅和气球花束摆出了亲密的姿势。

另一方面,洪贤熙和J.sen于2018年结婚,现在正在出演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