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有助于筹集癌症患者的资金

时间:2021-07-04 19:16:13来源:

在社会活动家演员Vivek Oberoi的热情,而不是庆祝他的第五周年纪念活动,而不是一个社会活动家,而是支持他的支持筹集癌症患者的资金。

他在星期三为设计师Mihika Mirpuri走了攀登,这也是癌症筹款者,这也标志着他周三普利亚纳阿尔瓦以来的五年。

“我和我可爱的妻子priyanka一起庆祝我的五周年。但我们仍然决定我们必须在这里支持出色的原因,“他说。

谈论他与事业的协会,他说:“我一直与帮助癌症患者,特别是儿童有关12年。在此期间,我们已经设法帮助了超过20万个孩子。“

有两个患有Priyanka的孩子的Vivek认为,贷款支持可能对抗终末疾病的儿童是有益的。

“他们的大多数故事都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心脏,因为他们都来自他们的地方,没有医疗设施可用于治疗癌症的医疗设施。我一直看到这些孩子是如此壮丽,如此强烈,只是一点点帮助手朝着他们兴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