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Swara Bhaskar非常有才华横溢

时间:2021-07-04 16:16:16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敬畏斯瓦拉伯斯拉尔的表演口径,因为他表示,女演员是一个人的人才。

在像“Tanu Weds Manu”电影特许经营权和“Raanjhanaa”这样的电影中赞誉支持的职责后,斯瓦拉正在宣传萨尔曼妹妹在即将举行的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PRDP)中的作用。

在电影官方Twitter手柄上的实时聊天会话期间,当一个用户问“@PRDP如何使用施华莱哈巴彭#chatwithprem @beingsalmankhan时,”dabangg“演员欣赏Swara。

演员说:“斯威拉是非常有才华的。”

施华拉是非常有才华的#chatwithprem https://t.co/0ujcbg0anc

- Prem Ratan Dhan Payo(@PRDP)2015年10月28日

“预测Ratan Dhan Payo”,它在16年后举起了鲍尔佩伍德曾经的萨尔曼和苏拉姆巴拉雅队的塞尔曼和苏拉姆巴拉雅队的胜任团队,也是明星Sonam Kapoor,尼尔Nitin Mukesh和Anupam Herher的关键角色。这部电影将于11月12日释放。

萨尔曼断言,PRDP的氛围与“缅因乐园kiya”相同,但电影的规模更大。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