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ebre在Twitter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1-07-04 15:16:17来源:

女演员Sonali Bendre从长远以来一直维持她与所有社交平台的距离,已经进入了带有Twitter的虚拟世界。女演员称,她期待着通过微博客网站与她的粉丝和崇拜者联系在地球上。

女演员经常分享在社交媒体上开放给她的鸡皮疙瘩,让她在Twitter上首次亮相 - @IAMSIBENDRE在周三。

“你好了140个字符的世界。最后在推特上!期待Twitter,Chatter和All You Twitterati,“Sonali在周三晚期推文。

Sonali与“Sarfarosh”这样的电影(Sarfarosh“,”Hum Saath Saath Hain“,”Diljale“和”Kal Ho Naa Ho“享受,嫁给了电影制片人Goldie Bahl。她甚至在去年的有限系列“Ajeeb Daastaan​​ Hai Ye”的小屏幕上落入了小屏幕。

在推特上踏上推特后,女演员称赞女演员Vidya Balan,称她为“一个人才”。

她发布了:“一个人才的女人,一个魅力的女人!与@missionsapne的可爱@vidya_balan这样一个惊人的时间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