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看看Seth Rogon的传教士适应揭幕

时间:2021-07-04 18:16:06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eth Rogon是通过分享他的漫画适应“传教士”的第一个可怕的看的令人恐惧的看法来庆祝万圣节。

所有过于简短的13秒的剪辑Inter in Inter of AMC系列的十几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场景,作为恶魔,戈尔和上帝的Galore被展现出来,报道了包裹。

第一个拖车到#Preacheramc将在星期天散步。这是一款拖车的套子! https://t.co/yjhavhgbnm.

- Seth Rogen(@Sethrogen)2015年10月30日

“传教士”演员奇迹最喜欢的多米尼克金融社是杰西卡斯特,德克萨斯州的传教士,以满足他堕落的上帝。

落在他的使命由枪托尔蒂·奥哈拉(Ruth Negga)和Dispd Sidekick Arseface(Ian Colletti),杰西的信仰由罪恶和超自然力量进行测试。

Rogen和他的生产合作伙伴Evan Goldberg为DC漫画系列改编了小型屏幕,其中包含破坏糟糕的Sam Catlin。

“传教士”预计2016年中期将在美国的AMC中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