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日子”星级玛利诺罗在96​​年死亡

时间:2021-07-04 19:16:04来源:

Actor Al Molinaro,最着名的是在电视剧中打入Diner Owner Al Delvecchio“快乐的日子”和Show的Spinoff,“Joanie Loves Chachie”,在96岁时死亡。

美国演员因胆石中的并发症而死亡,选择不归因于他的年龄,报告截止日期。

Molinaro用“聪明”制作了他的电视亮相。他为两集发挥了代理44。在此之后,他马上在“奇怪的夫妇”上扮演了默里Greshler,出现在73次集中。然后是他在第四季的“快乐日”中最庆祝的Al Delvecchioin作用。

“奇怪的夫妇”星也出现在两部电影中,1976年的“怪诞星期五”和1980年代的“伟大的美国交通堵塞”。Molinaro重复了Al Delvecchio几次的角色,特别是在一系列商业广告中。

莫里诺罗出生于威斯康星州的肯索州,也出现在“闲散的布鲁斯特”和“一步一步”中出现。Molinaro被他的妻子贝蒂和他的儿子迈克尔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