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获得了明星镶嵌的婴儿淋浴

时间:2021-07-04 16:16:2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的姐妹们推动了由1989部电影“部队贝弗利山”的明星铆钉婴儿淋浴

这位35岁的明星怀孕了她的第二个孩子,丈夫kanye西部,庆祝了10月25日在贝弗利山的Azoff House睡觉的场合,据报道,女性第一。

模仿电影,妹妹Kylie Jenner,18岁,将Instagram拍摄给唯一的女性Bash照片 - 哪些家庭朋友,款式Cara Delevingne和Gigi Hadid和网球星·塞丽娜威廉姆斯参加了 - 并透露了着装代码是蓝色和白色的细条纹睡衣。

另一个姐姐肯德尔,19,她标题为Snap,“只是我们平时的早晨常规#troopbeverlyhills #sipstea。”Kim,35,享有壁炉的热巧克力,享用巧克力饼干,31张和Kourtney,36张。

与此同时,Momager Kris对两年前出生的女儿西北的喜悦发表了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