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gubati为Asmita Marwa转动了“Bindu”

时间:2021-07-04 17:16:18来源:

“Baahubali”星丽娜·达格巴蒂经常在大屏幕上显示出他的体力和电力。当“华丽的家伙”在Asmita Marwa系列的一个创作中落下了坡道 - 受到“Bindu”的启发 - 在正在进行的Gionee印度海滩时装周2015(Gibfw),他肯定会对“强大的符号“。

盖亚Lalit Golf&Spa Resort Goa酒店,尚未在衣服上使用有机染料和天然织物而闻名的设计师,以众所周知,在衣服上使用有机染料和天然织物,在一天的时尚周上走了斜坡。

该系列,大多用红色,白色和黑色,锯膝盖长长的连衣裙,带衣领,带有低温和高下摆的连衣裙,萨里斯,莱切巴斯,女性宽松和更多。

男性模型也穿着杀死。他们制造了肺线(围绕着印度男子主要穿的腰部缠绕的Sarong-like踝长长的衣服)看起来像他们与正式衬衫的传统服装一起服用的别致!一些包括演员Tarun Arora甚至穿着衬衫,底部有宽松的底部,肯定地看着夏天友好。

明星因素没有以塔伦或他的妻子安贾拉萨沃维结束,他在莱切拉和一个宽松的衬衫上看着一个宽松的女衬衫,她的头上。

Rana,Linning Shades和Lime Green Kurta用黑底和偷走,让每个人都欢呼,因为他自信地走了坡道。

“他是(rana)一个华丽的家伙。我的收藏是由Bindu的启发。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象征。它象征着永恒。我主要用红色,白色和黑色。这些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有纯度的纯度,红色也是一种纯色和黑色是强大的,“马鲁告诉伊斯。

问为什么Rana的装备没有对'Bindu'的暗示?

认为正在做时装秀的演员是“电影的延伸”,笑着说:“我是Bindu!”

Marwa也对她的朋友Anjala和Tarun赞不绝口。

“他们留在果阿,他们是我的朋友所以,我邀请他们,”她说。

基于海德拉巴的设计师说:询问她宽松的衬衫上的脚本说:“这是一个热门的地方,我不喜欢穿合身的衣服。对我来说,它更多的是关于舒适和风格。这是一个泰卢语脚本。我在我的收藏中使用它,因为我为我的根源感到骄傲。“

周六,为期三天的时装活动将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