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生产生物学,动作戏剧

时间:2021-07-04 18:16:20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正准备生产一种具有社交信息的生物学,行动戏剧和电影。

在其第37周年纪念日,加合的Mukta艺术准备好与明年的三个电影项目一起制作,大明星和顶级董事。

“我们正在研究三个项目,一个是一个采用A-Lister演员的动作戏剧电影。第二个项目是一种生物学,另一部电影是社会元素的主题。这两部电影将用新一代演员制作,“Ghai告诉PTI。

目前,加合正在监督这些项目作为生产者。

“我们没有签署任何行动者的电影。我是善良的朋友,拥有大多数名单演员,如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Sanjay Dutt和Hrithik Roshan,Jackie Shroff,Anil Kapoor和Madhuri Dixit,“他说。

Mukta Arts在郊区Juhu郊区的伊斯兰寺庙庆祝成立37周年。公司从1978年开始的成立走了很长的路要军,为“Karz”,“英雄”,“Karma”,“Ram Lakhan”,“沙特卡”,“Khalnayak”,“Pardes”,“Taal”等电影“Yaadein”等。

远离电影,公司也被认为是创建印度最大,唯一私人世界级电影院,吹口哨的伍兹国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