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文件对抗无线电主机David Mueller

时间:2021-07-04 15:16:03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已经提出了一个针对David Mueller的柜台诉讼,该柜台举办了一个无线电宿主,据称在2013年见面和迎接期间欺骗了她。

9月,Mueller提出了一套诉讼,旨在迅速宣称,他被他的工作被摧毁,并根据他在2013年6月的百事可乐中心在百事可乐中心摸索着她的音乐会之前,从明星的音乐会中禁止。

根据获得的柜台套装,先前终止两次在其他站点的海上无线电工作中的穆勒,并未以自2006年5月以来的空中人格担任,根据纸张被承认的斯威夫特遭到袭击但归咎于他的优越“在Kygo,Eddie Haskell。

“Swift女士确切地知道谁犯下了突击事件 - 这是穆勒 - 她在最丝毫关于她的长期商业熟人,哈斯克尔先生是罪魁祸首的,她并不困惑。

“解决这一反诉的决议将展示单独的穆勒是针对MS Swift的羞辱和错误行为的肇事者,并将作为其他可能抵抗类似的愤怒和羞辱行为的其他妇女的示例。”

论文宫穆勒和他的女朋友正在参加斯威夫特,25岁的会议和问候,当他“故意达到她的裙子下,并用他的手摸索着她的身体的一部分,以不恰当的方式,反对她的意志,没有她的许可。“

“穆勒不仅仅在为照片造成的同时不仅仅刷掉MS SWIFT,”章节。“他抬起裙子并摸索着她。”

根据论文的说法,SWIFT是“惊讶,不安,冒犯,令人惊出的,”并告知她的摄影师,旅游经理和安全团队。

根据诉讼,要求陪审团审判的Swift将捐赠她赢得她赢得的任何资金,以“致力于保护妇女免受类似行为的慈善组织和个人无视的慈善组织。”

斯威夫特的代表性和穆勒的律师都无法立即达成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