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是一个复杂的世界: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04 20:16:09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他们从未避开过电视和电影展示他的歌唱人才,感觉音乐已成为“复杂世界”,因为越来越多的电子物品被用来创造歌曲。

73岁的是目前举办“AAJ Ki Raat Hai Zindagi”的73岁,可以在新节目的每一集开始时看到歌唱。

“这是一个复杂的世界,音乐......它是对电子产品的了解,而不是在这个领域中击中右键,现在可能出错的是,现在可以通过计算机智能和力量处理......歌唱是最不嗜的......在丰富的自动调谐器,“amitabh发布在他的博客上。

同时分享他的一些照片在录音室内唱歌,“Piku”演员写道:“过去的歌曲得到了一个赚钱......他们需要一个价格......在右票据与管弦乐队和控制声音结合那些应该到达#aajkirahaizindagi展会的声音的人中,时间和专注的时间。

“这是一种劳动的爱情和感觉......那对我来说,这种努力的结果不仅仅是什么......一个忘记时间,正常存在的时光,食物水温......这只是另一个世界。“音乐如果它没有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么生活就会是一个错误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