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沙洞老虎与环球音乐合作,将于明年初推出新女团!

时间:2020-12-30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新沙洞老虎

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将与环球音乐集团 (Universal Music Group) 合作推出新女团!

今日 (29日) 稍早,韩国媒体报导新沙洞老虎正筹备预计明年初到的新女团。

随后,新沙洞老虎方面一名消息来源透露:「新沙洞老虎与环球音乐集团共同製作的新女团,正以明年初出道为目标做準备。」

据悉,新沙洞老虎与环球共同製作的女团,将由新沙洞老虎负责製作新歌,以及整体概念。女团方面一名消息来源则表示:「準备出道的成员们多才多艺,有着出色的面貌以及独特的魅力。她们正为了希望粉丝们面前更加完美而挥洒汗水,请多多期待、给予支持。」

一起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