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noff]惠民僧人、孙妍出演,特别的日常大公开!

时间:2020-11-01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惠民僧人、孙妍在将出演《On&off》,公开特别的日常生活。

31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惠民僧人和孙妍在最近在tvN《On&off》进行了拍摄。

《On&off》是生活在多种生活中的多功能庆典,都聚在一起吧!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我的样子(ON),和“社会性的我”有距离的我的样子(OFF),展现了所有的新概念历史纪录片。成时京、颂乐、Elly、严正花、韩宝凛、李夏怡、金赛纶、张熙珍、洪秀贤、IVY、尹真伊、高雅星等众多明星的日常生活被公开。

惠民僧人将通过广播公开特别的日常生活,而不是一般人所想的寺庙生活。

另外,前体操国家代表孙妍在退役后享受人生第二幕的样子被公开。被称为“体操妖精”的孙妍在退役后的日常生活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让人好奇。

惠民僧人和孙妍在并不是之前在《On&off》中讲述的演艺圈明星,而是非艺人的知名人士,会以什么样的日常生活给观众带来特别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On&off》将于11月7日公开惠大人僧人,14日将分别公开孙妍在的On off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