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X智秀,河锡辰失踪后时隔三年再次相遇“凄婉感动”

时间:2020-09-10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和智秀在紧张的眼神中互相拥抱,提高了家庭剧场的凄婉指数。

MBC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讲述了一个女人同时爱上一个女人的兄弟和被困在未知命运中的心痛爱情故事。讲述了错过的四位男女吴艺智(林秀香饰)、徐焕(智秀饰)、西进(河锡辰饰)、凯莉(黄胜言饰)无法摆脱的命运和真正的爱情重量。

与此相关的《我是艺》方面在第6集播出之前公开了林秀香(吴艺智)和智秀(徐焕)时隔三年再次相遇的剧照。两人互相安慰和惋惜像暴风一样交织在一起的热烈拥抱和流泪,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林秀香无法抑制涌上心头的感情,呜咽着,智秀温暖地拥抱着她。将林秀香抱在怀里拍拍的智秀的眼睛都湿透了,两人的重逢将如何展开呢?让人倍感好奇。

在这样的情况下,林秀香和智秀为了完成度高的场面,从彩排开始就全部集中在了感情上。林秀香和Q签名一起眼圈发红,很快就哭出来,让现场变得肃穆,智秀带着感情紧紧抱着林秀香,完成了充满悲伤的名场面。

《我是艺》制作组表示:“和河锡辰失踪一起,时隔三年再次相遇的林秀香和智秀给彼此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安慰”,“细腻而有密度的感情线完全表现出来,像一幅画报一样凄婉美丽的化学反应,两人如画的拥抱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