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选择作为新西兰的旅游印度大使

时间:2021-06-18 08:16:10来源:

年轻人和潇洒的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被评为新西兰的第一个印度大使,将新西兰作为访客目的地销售新西兰。

他很高兴能够踏上风景如画的土地来体验它的洞穴景观,文化和冒险活动。

作为大自然的情人,户外户外和极端运动,斯哈里特期待本月晚些时候访问新西兰。

在他的旅行期间,他将参观北部和南岛,有机会浸泡一系列活动的乐趣和该国当地毛利文化的经验。

谈论它,Sidhart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听到了我的朋友关于新西兰必须提供的许多活动,而且我对这次旅行感到非常兴奋。我是一个相信遇到目的地优惠和新西兰的一切都能提供的旅行者。“

他特别是“为一些铁杆冒险而准备,如Skype,Skype和Ping。我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新西兰的当地野生动物。我还在广泛地听到了国家优惠的食品和葡萄酒,毛利文化和其他独特的体验,“他补充道。

在像“一年中的学生”这样的艺术家一样,驾驶员在艺术家中散发出来的演员,“ek恶棍”和“兄弟”,已经设法占青少年的注意。这对他在社交媒体上有超过430万追随者的追随者是显而易见的。

虽然在新西兰,但在他到猕猴桃之旅期间,他也很乐观地与他的一些粉丝互动,这是用壮观的景观 - 从庞大的山脉,蒸火山到扫地的海岸线。

旅游新西兰的官员还试图确保赛马特有一生的经验。

“斯蒂哈尔斯是年轻,充满活力的,非常热衷于体验新西兰的产品。从冒险活动到食品和葡萄酒体验,当地文化到奢侈的放纵,新西兰正在为他的旅程中的每一步都令人惊讶的是Sidharth。我们期待着举办他并让他在家里感到宾至如归,“南北亚洲地区经理史蒂文迪克森说,新西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