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Dutta在泰米尔·重拍'回忆'

时间:2021-05-29 17:16:11来源:

在上周的泰米尔动作“Paayum puli”中看到的女演员Aishwarya Dutta将在Malayalam Blockmuster“Memories”中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重拍中扮演其中一个领先领土。

“Aishwarya已被签名为一个女英雄之一。Nikki Galrani可能会发挥主要领导,“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项目主演Arulnithi在主导作用中,将于10月份在地板上。

由Arivazhagan指导,将通过Thenand薄膜制作,制作泰米尔群落的生产房屋,如“己岛2”和“Baahubali”。

由Jeethu Joseph的指导,“回忆”是由Prithviraj发挥的醉汉警察的故事,他被迫调查一系列谋杀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