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希望再次与Sylvester Stallone合作

时间:2021-06-17 09:16:15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kshay Kumar有机会在2009电影“Kambakkht Ishq”的电影中与Sylvester Stallone合作,说它与好莱坞演员合作,并希望再次有机会。“

目前被视为rabhudheva的“辛格的罗特岛”的Akshay在周六在Twitter上与他的粉丝进行聊天会议,以促进动作喜剧电影。

当风扇问一个演员或女演员时,他会喜欢与之合作,Akshay回答说:“这与Sylvester Stallone先生很好,作为演员,我会贪婪,并希望这个机会再次。”

它与Sylvester Stallone先生很好,作为演员,我会贪婪,并希望再次机会https://t.co/dtu6yniwwp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3日

Stallone在“kambakkht Ishq”中出现了一个灵感,它由Sabbir Khan指导,并搭配Kareena Kapoor旁边。

此外,48岁的共同分享,与英国模特 - 女演员艾米杰克逊在“辛格是Bliing”的“伟大的乐趣”,周五发布。

“@iamamyjackson非常努力工作,结果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出,而是动作序列,”他发了推文。

很有趣...... @ @ iamamyjackson非常努力,结果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acced the动作序列。 https://t.co/tqaAgbtz33.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3日

谈论他最喜欢的喜剧演员,Akshay说:“查理卓别林......喜剧并不容易,这对他来说很容易。”

Charlie Chaplin ...喜剧并不容易,它很容易对他来说,Https://t.co/ikqgfywaxr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