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说他想在'Sholay'中玩Gabbar

时间:2021-05-10 11:16:19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透露他想在他第一次听到“Sholay”脚本时发挥Gabbar的作用。

“当我第一次听到”sholay“脚本时,我告诉salim-javed(scripwripers)'我想做gabbar的角色'。但是Ramesh Sippy(导演)决定把我作为Jai,“Bachchan说。

Danny Denzongpa签署了Gabbar的作用,但由于日期问题,事情没有锻炼,后来Amjad Khan在他的名字被Salim-Javed建议之后完成。

Khan作为Gabbar,本周40岁的史诗电影的臭名昭着和恐惧的Dacoit将演员放在屏幕上的不同联赛中。

根据当时的报道,在汗袋1975架电影之后,有逮捕令人信服的令人信服。但汗施加了这样一种动力打包的性能,即Gabbar的角色在电影观众的思想中被铭记。

然而,大B毫无疑问,汗的能力毫无疑问。

“我从未以为他(Amjad Khan)无法做到这一点。这是他的声音......作为Gabbar ......对话变得着名,“72岁的演员说。

Bachchan说Khan,他在几个印地语电影中的共同明星,曾经爱过他'短缺'。

“我和他有很棒的等式。他曾经讽刺地叫我'短缺'。每当我们曾经走过套装的人,人们曾经叫我们“广泛”(汗)和'短缺'(大B),“他回忆道。

根据Bachchan的说法,观众与电影相连,因为它具有良好的结构性故事,伟大的对话和演员的强大表演。他说“90%的工作是由Salim-Javed完成的......他们写了一个精彩的剧本。然后它是为了我们的表演。

“这部电影花了两年半的时间。但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这就像一个家庭。我们曾经留在酒店远离地点的酒店,所以我们曾经进入汽车......有时我们常常在他的汽车和玩卡中乘坐Dharamji(Dharamendra),“他补充道。

大部分“Sholay”在班加罗尔附近的一个城镇的岩石地形中拍摄。

BIG B很高兴,每个人仍然深情地记得标志性薄膜。“虽然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认为它会成为一个里程碑(在印度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