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庆祝周年纪念日安静晚餐

时间:2021-06-17 09:16:17来源:

据报道,好莱坞星乔治·乔治·克鲁尼和妻子阿马尔庆祝他们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在日落塔酒店的塔楼酒吧享受着一个安静的浪漫餐。

这位54岁的演员在意大利威尼斯的明星镶边仪式上与英国律师联系着结合,但是在9月27日星期日在星期日以更低调的方式举行了一年的婚姻,报告了美国杂志。

“这是一个可爱,安静的浪漫餐,只是其中的两个,”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呆了几个小时。他们用香槟们庆祝,他们两个都是打扮的。另外一位内幕表示,她曾经是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和华丽的珠宝。

这对夫妇在晚上晚上10点到达餐厅,他们可能会在晚上庆祝,因为乔治此前曾透露他致力于向'Ocean的十一个'制片人Jerry Weintraub致敬,当时早些时候在7月份去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