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私生活]高庚杓在危机中救出徐贤,“令人窒息的魅力”

时间:2020-10-30 14: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私生活》高庚杓救出了陷入危机的徐贤。

最幸福的本人结婚当天,必须消失的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的安全,将自己从世界上抹去,只看着的男人。为了守护心爱的女人冒着危险站出来的男人。JTBC水木剧《私生活》中男主人公高庚杓(李正焕饰)的故事。

10月28日播出的《私生活》第7集中,讲述了李正焕将自己逼到悬崖边的对方的真实身份。李正焕潜入了金室长(金敏尚饰)为了见谁而去的VVIP室。在那里金室长正在和金在旭(金英敏饰)见面。李正焕以锐利的眼神,快速的情况判断力,敏捷的动作搜索了VVIP房间。

这时,发现入侵者存在的人群出现了。对此,李正焕欺骗自己,装模作样地应对。但是他们并不是就这么算了的。最终李正焕爆发了隐藏的动作本能。在VVIP室各处展开了惊险的追击战。仿佛被抓住似的,惊险地离开现场的李正焕的动作让看的人都捏了一把汗。

另外,当天李正焕闯入金在旭家,救出了受伤的车主恩(徐贤饰)。征服记(金孝珍饰)偷偷取出躺在医院里的车主恩,想要逃跑的瞬间金在旭的手下们闯入。因为担心来到医院的李正焕骑着摩托车毫无顾忌地登场了。接着一个人面对金在旭的几个手下,为征服机和车珠恩提供了逃跑的时间。李正焕虽然腹部受伤,但是多亏了他,征服机和车主才能安全地离开现场。

当天高庚杓完美消化了充满紧张感的室内追击场面,以及令人窒息的强烈的动作场面。高庚杓以不吝惜身体的演技和热情描绘了动作场面,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加紧张,更加投入剧情。通过帅气的爆发动作,再次证明了《私生活》中演员高庚杓的存在感。为了守护心爱的女人,冒着危险站出来的这一点,让女性观众们心动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