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民族]崔民秀选择的歌手朴敏珠获得了冠军,“为什么没能早点出名呢?”

时间:2020-10-24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2319591382147_1.jpg

在《Trot民族》中崔民秀选择的歌手朴敏珠在与气象播报员朴载明的对决中获胜。

23日下午首播的MBC综艺节目《Trot民族》中崔民秀选择的歌手、朴敏珠出演获得了冠军。

朴敏珠说:“演员崔民秀送了我的出道曲《猫猫》作为礼物”,崔民秀的气场背后隐藏着意外的感性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与朴敏珠展开对决的朴荷选择了金丝草的《哥哥》,说:“传达天气,只展现出冷静的样子,想给大家展现多样的面貌。”朴荷明以自己的风格展现了金杯的歌曲。

看到朴荷的舞台的朴敏珠说:“我觉得比赛队真的很强,但是在前面的球队中,比赛队输了很多。我也要上去解恨”,唱了Trot的大前辈李南英的《木浦的眼泪》。

看到朴敏珠舞台的其他地区的球队纷纷表示:“比赛非常可怕”“比赛非常厉害”等等,评委陈城则表示:“朴敏珠,唱歌非常好。给这样的人提供建议可能是个难题。我敢说,我接近冠军。

评委朴贤宇说:“朴敏珠是一位很怀疑为什么没有长大的人。和原作者李南英是完全不同的风格。用现代风重新解释了李南英的歌曲,这样的歌手为什么没能早点出名呢?很遗憾,相信以后会大成。”

结果,朴敏珠在与气象播报员朴荷的对决中以1比6获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