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片人回应《在劫难逃》评分暴跌:还是自大了

时间:2020-09-28 12:22:50来源:新浪娱乐

“说到底我们还是自大了,没真正考虑观众想要什么,争取第二季达到网友的期待。”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新浪娱乐“新浪潮论坛:乘风破浪的短剧赢在哪里”在京举行。五元文化联合创始人,《在劫难逃》联合出品人马李灵珊谈及该剧结尾分数暴跌时,自嘲称:“其实《在劫难逃》播完之后,豆瓣说《权力的游戏》之后没有一个剧一天之内就能跌到1.5分,我们做到了。我们当然也有预判,我说就做第一周宣传,第二周咱们不用管。我们自己都说,都不用晚上做,一定会上《在劫难逃》看了个寂寞,因为最后我都没看懂。”

至于原因,马李灵珊表示,“说到底我们还是自大了,没真正考虑观众想要什么,我们忽略了中国电视剧必须要有结局的情况,所以我们在用素材去写结局。谢谢爱奇艺给我们机会做第二季,我希望第二季会让大家觉得我们从第一季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争取第二季达到网友的期待。”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