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正绿洲回应晒绿茶图 透露当事人来“兴师问罪”

时间:2020-11-02 08:23:33来源:新浪娱乐

11月1日,于正更新绿洲,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随后,于正在绿洲回应此事,透露当事人找上门。

于正绿洲回应晒绿茶图于正绿洲回应晒绿茶图于正回复网友于正回复网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于正[微博]更新绿洲,配文“吃瓜”并发炒绿茶和一杯绿茶两张图,被网友怀疑在内涵赵露思[微博]。随后,于正再更新绿洲回应此事,透露当事人找上门:“莫须有的事网友吃吃瓜也就算了。当事人也歇斯底里跑过来兴师问罪就太扯了。在场喝茶的人多了去了。谁聊女明星啊,谁天天盯着热搜?被迫害妄想症离我远点!”

有网友问于正:“你发的绿茶不是那个意思吧?”他回复:“我今天应该喝普洱的,本来吃了一个西瓜,黄瓜却跑来说我啃了她一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