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Sam Hammington对多胞胎爸爸的欲望“想到了5个”

时间:2020-09-16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Sam Hammington出演《Radio star》,公开了第一个儿子威廉期待弟弟的事实和第三个计划。

预计于16日晚10点40分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与朴诗恩、陈泰贤、SamHammington、李真成一起进行“管理远征队”特辑。

外国人出身的第一个演艺大赏获奖者SamHammington和儿子威廉、Bentley一起出演育儿综艺,享受着全盛期。从笑星到演员都在多方面活跃的他最近只通过《Wilbenzus爸爸》邀请了节目,虽然很遗憾,但是却炫耀了可爱的孩子们,引发了爆笑。

特别是SamHammington在观看育儿综艺《超人回来了》时流下了暴风眼泪的故事,看到有天赋的儿子的综艺感后反省的理由等,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第三个计划也会告诉大家。SamHammington表示“想到了5个”,表达了对爸爸的欲望,暗示“威廉期待着弟弟”。另外,为了见本特利的弟弟,妻子忍受着痛苦和焦虑,告白了正在努力的部分,引发了好奇心。

另外,SamHammington将在英语不好的妻子和只能用英语沟通的母亲之间公开“回答型”同时成为翻译师,每天都会和岳母成为世界上尴尬的“危机男人”的故事,刺激了观众们的必看直播欲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