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Karan Johar在电影中确认Shah Rukh Khan Careo

时间:2022-05-12 11:16:17来源:

AE Dil Hai Mushkil Cast在一分钟内获得喇叭喇叭。如果Ranbir Singh,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在Karan Johar电影中携带,那么已经足够好,有Fawad Khan融入了混合。现在,卡兰已经放弃了另一个炸弹,即Shah Rukh Khan将在电影中享受客人亮相。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Karan Johar确认了这一消息。“莎瑞克,我有一个惊人的工作融洽关系。在过去的七年里,我没有用他联系一部电影,但他最近在一部位于排灯节的电影中为我做了一个场景,我指导了他的七年后,我意识到什么都没有改变。他确切地了解我的期望他,我完全了解他要做的事,“他在这个活动时说。

读:什么Shah Rukh Khan关于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

现在SRK的Careo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得到了确认,这是对他可能会扮演的角色的狂欢,即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丈夫。Aishwarya在电影中扮演诗人,消息人士称,她的丈夫很可能在电影中死亡。这是SRK可能会发挥的角色。

什么AE DIL Hai Mushkil可能没有Kajol,Karan的好朋友和幸运魅力是一个灵感。Kajol几乎在Karan的电影中存在,但这一次,赌注要高得多。Ajay Devgn,Kajol的丈夫也在释放他的Shivaay在排灯节上,两部电影都会去首头。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 - 全歌视频

鉴于两部电影都是高预算项目,冲突已经导致争议。Ajay最近据称,卡兰已经支付了Kamaal R Khan的钱来推广Adhm并抨击他的Shivaay。他还发布了一场谈话,其中krk听说他收到了这笔钱。KRK后来回溯了,卡兰拒绝评论争议。

Kajol也没有评论这一点。这位女演员在Karan Johar的董事会,今年的学生也见过。他从方向休息了四年,现在返回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