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悲伤我们仍在谈论男性女性平等: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5-12 10:16:03来源:

在妇女打破刻板印象并在全球划过的标志下,女演员飞镖帕努才感到悲惨的是,男性女性平等仍在审议。“它(讨论男性女性平等)非常悲伤,这是悲惨的。它是今天世界的悲剧之一,我们仍在讨论它,“在面试中说道。

女演员在她即将举行的电影粉红色中发挥着骚动幸存者,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29岁的太空晒太阳,他也像她在电影中的角色一样欣赏到德里,而且骚扰案件多年来没有变得更糟,但现在更加报道并谈到以前谈论。

“它可能没有变得更糟,但现在有更敏捷。人们现在开始注意到它,它已经开始被覆盖更多。(幸存者)现在开始开放。此外,有些人现在开始误用它(法律)。有一切皆情,“她说。粉红色也是明星Kirti Kulhari和歌手和德里亚塔梁。女演员将在妇女的作用中看到,他在被一群男人骚扰后面临攻击指控。

法庭戏剧戏弄也是明星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作为他们的律师。粉红色已被拉什米·沙姆沙和电影制片人Shoojit Sircar支持。它还配备Piyush Mishra,Angad Bedi和Dhritiman Chatterjee。

太空飞行器最初说,她对这个标题粉红色疑惑,因为她认为它进一步刻板印象与女性的颜色,但在射击中,她的疑惑被清除了。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标题时,我问为什么?因为这是三个女孩的故事,所以我们留下粉红色?我们不是推动它......但是Shoojit Sir解释了他背后的逻辑,在它结束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逻辑,“她说。

“我们以某种方式感到粉红色。它应该是柔软的,细腻,女性化的。另一方面,我们也有一直以某种方式看到的女性。我们也有一定的偏见,“女演员说。

太空飞工对一个女人说,有很多人和不是,这部电影想要摆脱这一点。

“如果你是女性,你不应该这样做,或者。我们希望通过电影打破这些规范。因此,女人和粉红色之间的等式是对称的。我们想打破附属于颜色和女性的规范,“她说。

谈论她对女权主义的个人看法,女演员表示,她是一个自称的女权主义者,但并没有觉得需要向世界展示,并且宁愿为她的权利而争取其权利,而不是通过预订来争取其权利。

“我是一个自称为一个自我宣称的女权主义者,但我不得不采取粉红色的旗帜,并在印度门上运行。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会支持平等,这并不意味着给我预订。

“我想为此而战,只是给我一个公平的机会。这就是我会说是女权主义者,“她说。

粉红色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