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谎言的谎言]宋在熙特别出演…李宥利前夫

时间:2020-09-05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宋在熙将特别出演《谎言的谎言》。

4日首播的电视台A新金土剧《谎言的谎言》是一部为了找回亲生女儿而开始说谎的女人的悬念爱情剧。

宋在熙将饰演李宥利(池恩秀饰)的前夫李日花(金浩兰饰)的儿子全基范。

剧中全基范(宋在熙饰)不仅拥有庞大的财力,还拥有耀眼的外貌,和池恩秀(李宥利饰)结婚,约定创造幸福的未来。

但是从表面上看,他看似完美的人生中出现了巨大的悲剧阴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电气犯因意外事件而丧命,他的死亡是贯穿整个剧情的神秘故事,更加让人好奇。

就这样宋在熙在《谎言的谎言》中饰演了展现强烈存在感的电范,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期待。另外李宥利,李日花和展现的化学反应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频道A新金土剧《谎言的谎言》将于4日晚10点5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