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的孩子决定他们的未来:Riteish Deshmukh.

时间:2022-05-12 12:16:22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说,就像他已故的父亲和前马哈拉施特拉首席执行官Vilasrao Deshmukh允许他在行动中追求职业生涯,他也想要他的孩子 - Riaan和Rahyl - 选择他们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完全是他们想要在他们的生活中的东西。这是他们的选择。作为父母,我们不应该决定我们的孩子应该成为什么。我希望我的孩子来决定他们的未来,“下次将被视为一个主持人在即将到来的聊天表演”Yaaron Ki Baraat“,在星期二发布演出时,在即将到来的聊天表演中。

“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为什么我成为一个演员。他们希望我变得像我的父亲,加入政治。即使是我的兄弟也进入政治。

“我发现正在做电影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其中求职。谢天谢地,在我的第一部电影“Tujhe Meri Kasam”中,我与谁合作,我今天和她嫁给了她,有两个孩子,“嫁给了婚姻,曾与展妇吉利亚·斯福扎婚姻。

以前托管了Marathi展示了“Vikta Ka Uttar”的Riteish说,他早些时候“害怕舞台”。

“只有五六年的回来只有我开始托管Boman Iraani,我真的很喜欢它的互动部分。我从未想过举办展示。我因为萨吉德接受了这个节目,“他说。

接下来将在即将到来的戏剧电影“Banjo”的银幕上看到的演员说,他也希望“成为制片人的政治讽刺”。

“Yaaron Ki Baraat”,将从10月的第一周开始播出Zee电视,将以名人朋友为特色,他们将对彼此的爱和感情进行测试。

该展会的开放集将采用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和Ace网球运动员Sania Mir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