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1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lia在音乐发布时交换CD

时间:2022-05-12 11:16:05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汽车中的Sarla,Biji,Dasi和Dadi。Sarla和Biji试图将Dadi和Dasi混为一谈,关于Abhi和Pragya的Ganpati Pandal。在Pandal Pragya回忆起阿比在表演和Abhi来到她之前告诉她的所有话语,并询问她是如何感受的。布拉格询问她为什么这样做这一切,她只是一个普通的粉丝。Abhi看着她的眼睛,并说她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粉丝,而且一号粉丝,她的眼睛讲述了一个不完整的故事。然后他说她应该为他们困惑他的眼睛咨询医生。然后,布拉格思想自己认为,当他们知道真相而仍然梦想他时,他对她的眼睛说出了一些问题。Saira的老板骂她,并要求她获得与布拉格的CD。当Saira转向前往布拉格时,Alia停止了她,并要求她和她一起来。

Purab欣赏布拉格的表现,并说是上帝的愿望,布拉格娅打断了他,并说它是没有用的,因为她只是Abhi的粉丝。Abhi来到那里,说他听到了一切。他们都陷入困境,但阿比说他听说布拉格娅有一个梦想成为歌手。布拉格拉说是的。 Purab错误地址地址Pragya作为DI,然后尝试在Abhi向他询问他,如果他也看着她的眼睛。 Purab询问他是否对此有任何问题,Purab然后说她不是你的类型。布拉格的感觉不好,然后Abhi告诉她他说她很可爱。Biji为Dadi和Dasi道歉,因为他们因为他们而不能参加该计划,然后是Dadi和Dasi离开。后

还阅读:Kumkum Bhagya 9月9日2016年9月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问Pragya如果他结婚了!

Biji为Dadi和Dasi道歉,因为他们因为他们而不能参加该计划,然后是Dadi和Dasi离开。之后,Sarla认为Abhi不喜欢它,他们无法对该计划作出。毕吉说,当你不想要布拉格塔见到他时,你会感到难过。但萨拉告诉她担心她对大都会有益,她害怕别人。在音乐发射中,记者向Abhi提出几个问题。Alia在那里交流了普拉格亚的监护下的CD。

当Saira来到那里并询问CD并询问CD,那么萨拉然后检查CD Alia然后停止她并说没有时间留下来检查CD。

Abhi然后宣布在音乐发射中播放歌曲,但错误的歌曲在那边玩过,普拉塔担心。但Abhi处理并宣布它是一个恶作剧,音乐将在线推出。Alia感到很高兴她的计划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