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完美的选择在屏幕上描绘了我,说Asha Bhosle说

时间:2022-05-12 11:16:12来源:

传奇歌手阿什·博客认为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在屏幕上描绘她的性格的完美选择。“Priyanka Chopra将是描绘我的完美选择,因为她是歌手。作为一名歌手,她可以快速地表达歌手,“阿什阿斯在周四的83岁生日组织的永恒的Asha音乐会上说。

询问了她的自传,她说她已经完成了写作。

她说:询问了传奇音乐作曲家和丈夫佛教伯曼的生物学,她说:“应该制作。人们会有机会倾听他的音乐。如果他的生物学制作,他可以​​在每个人面前带来他的未发行的忘记的歌曲。“

她回忆道:“当我录制歌曲Aaja Aaja时,我被Rafi Saab唱歌的Rafi Many唱歌奖励。 Pancham(缅甸人普遍别名)令谁唱得更好。“

当她谈到她是如何庆祝她的生日和她的母亲和佩奇的妻子的孩子,这个歌手闻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母亲曾经喂我生日那天由她制作的糖果。在那之后,Pancham曾经给我独特的礼物。我喜欢做饭,所以有时候他有礼物有关我的烹饪。“

阿莎还表示,她每天都认为是她的生日。“我起床的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没有人知道未来。因此,我试图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保持良好,做好,这就是我将如何度过生日。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关于旋律女王和姐姐拉塔·迈格斯卡尔给了她的祝福,她说:“拉特塔迪迪的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

根据要求,她哼了一首来自大赌博者的标志性歌曲Do Lafzon Ki Hai Dil Ki Kaha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