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Jackson为2.O主演Rajinikanth射击动作序列

时间:2022-05-12 11:16:02来源:

女演员艾米杰克逊(Amy Jackson)在简短的中断后重新加入超级明星Rajinikanth的泰米尔科学小说行动剧中戏剧,将于在此处从周一拍摄一些动作序列。

“她周六加入了这套套装。在最新的时间表中,制造商将拍摄一些动作场景,以艾米杰克逊和rajinikanth。这部电影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拍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一个兴高采烈的艾米在她的推特页上分享了新闻,“在钦奈降落了!为@Shankarshanmugh机器人2.0拍摄我的行动包装场景。“这部电影也是Helmed by S. Shankar,也是星星Akshay Kumar作为敌人,Sudhanshu Pandey和Adil Hussain。

倾向于在350亿卢比的预算中生产,这是由Lyca制作的电影,将在2017年夏天击中屏幕。双奥斯卡获奖作曲家A.R.拉赫曼正在构成电影的曲调。

据一位放置良好的来源,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报道,Dhanush的下一个生产企业将据报道,泰米尔·阿吉尼克斯坦的续集是泰米尔动作 - 戏剧卡巴利。

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面上分享,他将与Kabali Director Pa Ranjith和Rajinikanth在一个新的项目上合作。“这将是卡巴里2。Dhanush已允许生产的Kalaipuli S. Thanu允许使用第二部分继续“卡巴利”特许经营权。然而,该项目只会在明年释放“2.o”在夏天发布后实现,“靠近Dhanush的消息来源。

Dhanush是用于生产薄膜,如Kaaka Muttai和Visaaranai,将在Wunderbar电影下制造该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