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将于9月中旬结束

时间:2022-05-12 12:16:20来源:

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将于9月中旬将其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力量2在电影击中剧院前两个月。炫耀星目前正在拍摄Abhinay Deo-Poisted Action-Thriller的最后一条腿。

“当我们说话时,我正在拍摄夜晚。我睡了半小时,现在我在这里。我现在正在做行动序列。它出现了很棒,“约翰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强制2”发布于11月18日,我于9月15日完成拍摄。所以它刚返回。准备好了,“他补充道。这部电影是2011年击中“力量”的续集,其中主演了John和Genelia d'Souza。强制2将于第一次将岩石英俊的明星汇集在一起​​。

这位43岁的演员在讲述故事方面,他常常“错过了一点”,他希望用力2实现一些东西。力2是具有很多动作的合理薄膜。但我们需要一个故事来讲述。我认为宝莱坞在讲故事时错过了一个观点。我们希望用力2讲一个好故事,“他告诉PTI。

“行动,歌曲和舞蹈都是褶边。但我认为一个好故事非常重要。这是旨在实现的目标。我对这部电影真的很兴奋,“他补充道。约翰最近被命名为Arunachal Pradesh的品牌大使。演员表示他希望在东北拍摄整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