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py ganguly生下一个女婴,名叫她的reanna

时间:2022-03-31 19:16:31来源:

去年11月曾经结婚的迪拜的商人罗伊·罗伊的Dimpy Ganguly,在6月20日生下一个女婴。这对夫妇命名为他们的女儿reanna。

Dimpy,谁将在她的生命中踏入父母身份的新旅程,采取了Instagram与她的粉丝和韦瑟分享新闻。Dimpy共享她的感觉,并读取了一条长期读取的感觉:“我们的宝贝女儿reanna决定早点来到我们100000 20000岁的吻和百万斗篷等待她在6月20日早上等待她......推动我们的世界像永恒的圣诞节!我要感谢我的所有朋友和家人在这段旅程中与我们在一起,通过全能的祝福我们,并祈祷他指导我在父母身上的新旅程中的每一步!Dugga!Dugga!谢谢Daddypie @acidxxx捕获这一刻!爱你!❤“

与前丈夫的关系,拉胡尔·马哈哈是一个洛矶的人。她在'Bigg Boss 7'中徘徊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