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ar M]UP10TION李真赫确定出演…和在玹X裴贤成合作

时间:2020-09-06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UP10TION成员兼演员李振赫将通过《Dear M》继续演技活动。

5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李真赫确定出演KBS 2TV新电视剧《Dear.M.剧本露水,导演朴振宇·徐柱莞,制作播放列表·MonsterUnion》。

《DearM》是一部在剧中寻找让徐延世大学翻天覆地的徐延世大学社区文章的主人公“M”,展开粉红色推理的无修正无特效青春罗曼史电视剧。朴慧秀、在玹(NCT)、金赛纶、裴贤成等主演,权恩彬(CLC)也将出演。

李真赫在《DearM》中饰演了延世大学心理学系2年级路口的镇一角。路口镇是车民浩(在玹饰),朴荷(裴贤成饰)的室友。他与温顺的外貌不同,有洁癖症,也有军队副裁判。

饰演路口镇的李振赫将在在宰贤、裴贤成身边作为增添剧情趣味的人物活跃。

李真赫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不要放手精神线》之后,连《DearM》也接连出演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在《不要放手精神线》中展现了彻底的破坏演技,在《Dear M》中会以什么样的演技展现自己的魅力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Dear M》的目标是2021年上半年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