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公布了斯瓦拉布斯卡尔的下一个海报

时间:2021-09-23 17:15:48来源:

Swara Bhaskar-Starrer“Nil Battey Sannata”的第一张海报今天由她的好朋友Sonam Kapoor在线推出。

“Nil Battey Sannata”标志着“Bhoothnath回报”的首次亮相,导演Nitesh Tiwari的妻子Ashwini Iyer Tiwari,据说是母亲和女儿之间的关系。

斯瓦拉在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以获得在电影中的角色。

海报看到斯威达(扮演母亲的角色)和她的十几岁的女儿幸福。

“在女人的日子里,我有权在推出我的Behen @reallyswara海报!”Sonam发表在Twitter上。

#nilbatteysannata dir by @ashwinyiyer bed by @erosnow @cypplofficial好运guys!@reallyswara #tootohchaagayi pic.twitter.com/owgjmzyrwl.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3月7日

“Neerja”的明星和斯瓦拉在Aanand L Rai的“Raanjhanaa”和Superstar 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中致力于努力。

由Aanand和Ajay Rai制作,“Nil Battey Sannata”也将在泰米尔中同时发布。

这部电影将于4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