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球节2016年: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时间:2021-08-23 08:16:06来源:

'Martian'在星期日(1月10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电影(喜剧/音乐剧)的金球奖。

Ridley Scott Sci-Fi电影明星Matt Damon作为宇航员在火星上莫斯卡斯时,他在智力和幽默时尝试生存,直到他救出。

地球群体将其顶级电影荣誉分为两类,并将在周日仪式结束时命名其顶级戏剧电影的胜利者。(最适合2016年的金色地球仪,照片)

Matt Damon在电影喜剧或音乐金色地球奖中获得最佳演员。达蒙赢得了他在“火星”的角色。Ridley Scott Sci-Fi电影明星达蒙作为宇航员在火星上莫斯卡莫斯塔尔斯,他们在智力和幽默试图在他可以救出之前试图生存。

女演员Kate Winslet赢得了一部特色电影中最佳支持女演员的金色地球奖。(见照片:金球罗斯红地毯Pas)

Winslet在“史蒂夫乔布斯”中赢得了她的角色。她描绘了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的可信赖的顾问营销行政乔纳霍夫曼。

“丛林中的莫扎特”赢得了最佳电视喜剧系列的金色地球奖。亚马逊系列Stars Gael Garcia Bernal作为纽约交响乐的猜测新成员。(丹泽尔华盛顿荣获金球赛2016年的终身成就奖)

这是黄金地球仪2016年的完整名单:

动作照片

最好的电影,戏剧:'恢复'

最佳演员,电影(戏剧):Leonardo Dicaprio,'revenant'

图片,音乐或喜剧:'火星'

导演:Alejandro Inarritu,'恢复'。

演员,音乐或喜剧:Matt Damon,'火星。'

女演员,音乐或喜剧:詹妮弗劳伦斯,'快乐'。

Brie Larson,运动图片(戏剧)的最佳女主角,房间

男配角:Sylvester Stallone,“信条。”

支持女演员,电影:Kate Winslet,'史蒂夫乔布斯。

动画片:'反了。'

剧本:Aaron Sorkin,'史蒂夫乔布斯。

原始分数:ennio morricone,'仇恨八'。

外语:'索尔的儿子。'

原歌:“写在墙上”(Sam Smith,Jimmy Napes的音乐和歌词),'幽灵。'

电视

系列,戏剧:“先生。机器人。”

系列,喜剧:“莫扎特在丛林中。”

演员,戏剧:Jon Hamm,“Mad Men。”

女演员,戏剧:塔拉吉P.亨森,“帝国”。

演员,音乐或喜剧:Gael Garcia Bernal,“蒙扎尔在丛林中。”

女演员,音乐或喜剧:雷切尔绽放,“疯狂的前女友。”

支持女演员,系列,有限系列或电视电影:Maura Tierney,“婚礼。”

支持演员,系列,有限系列或电视电影:基督徒斯莱特,“先生机器人。

电影或有限系列:“狼大厅。”

演员,有限的系列或电视电影:奥斯卡,艾萨克,“告诉我一个英雄。”

女演员,电影或有限系列:Lady Gaga,“美国恐怖故事:酒店。'

Cecil B. Demille奖:丹泽尔华盛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