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nbir Kapoor和他的女朋友Katrina Kaif之间都有良好

时间:2021-05-25 12:16:19来源:

关于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的关系旋转谣言,最近击中湍流水域。然而,与八卦可能表明的相反,这一切都在个人面前为这个活着的夫妇而平静。由于Katrina缺失的时尚赛道,有可能的拆分的报告开始做一轮,其中Ranbir Kapoor是Showstopper。有关他们打架的报告也成为了新闻。(见照片:Ranbir Kapoor走了狂欢的Malhotra的斜坡)

然而,靠近这对夫妇的来源告诉印度表达在二人组之间都是良好的。“猜测有麻烦的推动是错误的,因为当Ranbir走了坡道时,卡特里娜缺席。他们不必在任何地方一起出现在一起,并且他们既不是截然不同的正式出现。当他们开始推广他们的电影时,“jagga jasoos”,“告诉来源。(katrina kaif的风格文件,见图片)

Ranbir Kapoor一直扮演绅士的男朋友到核心,最近被驾车与卡特里娜队参加了“幻影”的筛选。引用又一个例子,来源补充说:“在yasminKarachiwala的书籍推出时,卡拉里娜是客人之一,Ranbir秘密等待她在五星级酒店展开的五星级酒店。发布推出,他像一个真正的情人一样吹走了她。“

目前,爱情鸟在伦敦拍摄他们各自即将举行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