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说没有照片Kareena Kapoor Khan是故意的

时间:2022-03-03 09:16:10来源:

Shahid Kapoor演员说,他故意不想用他的Udta Punjab Co-Star Kareena Kapoor Khan Kareena Kapoor Khan,因为媒体只会谈论它。

有报道称,前恋人Shahid和Kareena在拖车推出的彼此的公司中感到尴尬,在那里他们的Co-Star Bhatt,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也在场。

他说:当时沙希德询问了这部电影促销的广播电台,他说:“告诉我它如何决定两个人感到尴尬。我们以特定的方式看着对方?你发现了什么尴尬?“

阅读更多

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赞我”我们必须承诺让每个孩子都活着“:Kareena Kapoor Khankareena Kapoor赞美Laal Singh Chaddha,Aamir Khan说'不要提高期望'Kareena Kapoor祝愿Karisma的儿子Kiaan 11岁生日,称他为我的宝宝的兄弟Karisma Kapoor的女儿Samaira转身16,'Bebo Ma'Kareena Kapoor Pens注意。看照片

当指出他们维持距离并没有点击图片,Shahid说:“...因为如果我和kareena点击图片,那么人们就会写一下,并只谈论它。”

电影中的第四个演员,旁遮普星帝国帝国帝国缺失从拖车发布,Alia在没有其他演员的情况下推出了歌曲Ikk Kudi。即使在星期五的广播电台,只有沙希德和亚利亚在那里。

Shahid说:询问在没有在任何事件中没有聚集在一起的电影中的四星演员。“我们刚刚开始促销活动。Abhi Toh Picture Shuru Hui Hai。“

Udta Punjab早些时候在6月17日发布之前,这部电影与审查委员会的问题可能会推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