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包裹'dhoni:无出的故事拍摄

时间:2021-09-13 09:16:13来源:

Actor Anupam Khher完成了拍摄了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的一部分“Dhoni:这是一个不合死的故事“,这是印度蟋蟀MS Dhoni的生物学。

这部电影也明星Sushant Singh Rajput,扮演名义字符和Kiara Advani的角色将在Dhoni的妻子Sakshi的作用中看到。赫尔正在玩Dhoni的父亲在Neeraj Pandey的电影中。

“我为#msdhonitheuntoldstory的拍摄结束了。谢谢#neerajpandey&团队为令人难忘的经验,“凯在推特上发布。

我为#msdhonitheuntoldstory的拍摄结束了。谢谢#neerajpandey&团队享受令人难忘的经验。:) pic.twitter.com/cejyjrj1pb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29日

这位60岁的演员以前与“星期三”,“特别26”和“宝贝”这样的薄膜合作。

“#msdhonitheuntoldstory是我的第4部电影#neerajpandey。他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导演。#msdhoni biopic将是史诗般的,“赫尔写道。

#msdhonitheuntoldstory是我的第4部电影#neerajpandey。他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导演。#msdhoni biopic将前往b史诗。:)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2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