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BS演艺大赏]金淑获得最高荣誉:“出道25年第一个大赏”

时间:2020-12-26 08: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艺人金淑获得了“2020 KBS演艺大赏”的最高荣誉,成功获得了人生第一个无线台演艺大赏奖杯。

金淑在24日KBS新馆公开大厅进行直播的“2020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上,在“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的活跃得到了认可,获得了荣誉大赏。

大赏候补名单中有金淑、金钟民、李京奎、全炫茂、Sam Hammington家族。

当天金淑被提名为大赏获奖者后,表情完全没有预想到,流下了眼泪。我认为大赏获奖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感谢KBS”,“这里是25年前通过公开招聘获得的第一个奖项,非常感谢给我们大奖”。

金淑表示:“去年也被提名为候补,觉得和已经获得大赏没什么两样,在响当当的人祝贺的场合获得了大赏,非常感谢和抱歉”,表达了对《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制作组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制作组的感谢之意。

金淑说:“每次都说没有丧服,可能是为了获得这么大的奖项。事实上,我怕空手去家人那里,所以没说,我想告诉在天上的母亲和在家里高兴的父亲。”

同时,金淑回忆起今年因日冕19而受苦的人们,补充道:“我会成为因为日冕而感到非常辛苦的个体户、医疗团队、辛苦生活的所有人感到光荣,至少也会成为让人忍俊不禁的人。”

image

1995年以KBS公开招聘12期搞笑艺人出道的金淑默默地走着自己的路,作为人气女子综艺人兼喜剧演员活跃着。今年迎来出道25年的金淑在自己出道的KBS舞台上获得了人生第一个大赏的荣誉,这段时间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