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西洋城'制片人丹尼斯Heroux死于75

时间:2021-07-26 17:16:13来源:

丹尼斯Heroux,为生产奥斯卡提名的1980电影“大西洋城”和“面具”卡通系列而闻名。他是75岁。

好莱坞记者说,丹尼斯周四晚上在蒙特利尔去世。

魁北克电影制片人还制作了“面具”卡通系列和“寻求火”。

Rentan经销商基督教电影的基督徒Larouche,他的妻子Caroline Heroux是丹尼斯的老年人,宣布他的Twitter账户死亡。

“我们失去了一个制造了世界电影的人。你很棒。谢谢丹尼斯Heroux。安息吧,“拉切尔在推文中说。

在1940年出生于蒙特利尔的丹尼斯,在20世纪60年代开始作为电影导演,然后在20世纪70年代末转向生产。

他赢得了生产路易斯马尔尔西大西洋的奥斯卡提名“,美国加拿大浪漫犯罪戏剧,主演了Burt Lancaster和Susan Sarandon并获得了五个学院奖点头。

“大西洋城”没有赢得奥斯卡,但在1980年威尼斯赢得了金狮,与约翰·卡斯瓦雷斯的“格洛丽亚”分享奖品。丹尼斯的生育学分也包括Jean-Jacques Annud的“寻求火”(1982)。

Patrick Roy是一个电影加拿大电影的主管,在他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向生产者致敬,“什么悲伤的消息。能够遇到这家伟大的生产者的特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