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bhi Jyoti出现了强烈的伤害后

时间:2021-05-12 18:16:16来源:

Actress Surbhi Jyoti的“Qubool Hai”名声已经恢复射击,尽管她的头上有六个表现。她觉得她受伤后她已经出现了更强大。

Surbhi,在Zee电视节目中散文Sanam,当她最终受伤时,拍摄了一个关键的景点,昏迷不醒,被赶到医院。后来,她头上有六针。

不允许她的表演受苦,尽管疼痛,但她继续拍摄。

谈论她的康复,Surbh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正在拍摄一个我的共同演员必须把我推向地面的场景。我正在担心。我们已经多次练习了现场,但在做拍摄时,我们错误地崩溃了,我摔倒了,撞到了地上。“

虽然建议完全卧床休息,Surbhi回到了拍摄。

“我想我将在拍摄我的场景时删除我的绷带。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不杀了你让你更强大,“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