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errell会在争议后退出'Realgan的电影

时间:2022-01-06 11:16:11来源:

演员将弗雷尔在“Ronald Regan的战斗之后,这是一个基于前总统罗纳德··氏症的战斗的喜剧电影,这是一个喜剧电影。

“”Regan“脚本是已提交的脚本中的许多脚本之一,他将考虑的费尔勒。虽然它绝不是“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喜剧”,但由于建议,费雷尔先生并没有追求这个项目,“演员的代表48,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六页。

当他陷入痴呆症时,这部电影显然始于当时总统的第二学期。据报道,一个雄心勃勃的实习生必须说服他正在扮演一部电影中的总统。

Alzheimer的协会周五发布了一份声明,批评电影,以便为危及生命和常令令人心碎的疾病进行平凡化。

该组织表示,“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协会遭到讨人喜欢地制定任何人都计划制定一部讽刺,以讽刺的生活与阿尔茨海默氏症或其他痴呆症讽刺。”

阅读更多

罗纳德里根电影计划于2011年

电影的Plotline颁发了已故的里根家庭的成员。

“阿尔茨海默尔没有什么搞笑。它为那些患有它的人的家人来说是可怕的。他们忍受了恐惧(of)什么会改变,他们每天都要和这个恐怖和悲伤一起生活,“里根的女儿Patti Davis说。

“这部电影是残酷的,而不仅仅是我的父亲,还有数百万人有这种疾病的人,而且数百万人更加关心他们,并每天看着他们受苦,”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