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尚未完成Hrithik Roshan-Starrer的脚本

时间:2021-07-15 14:16:13来源:

在今年的“Bajrangi bhaijaan”的“可爱”角色中展示超级萨尔曼汗的Kabir Khan被展示为直接Hrithik Roshan。主任说,虽然他没有锁定剧本,但他想在“从未见过”的头像中展示Hrithik。

“现在只是原则上。我们没有锁定脚本。我们正在谈论萨吉德Nadiadwala将产生的电影,我将指导,Hrithik将采取行动。我一个月给了自己一个月探索和想到想法,“Kabir在这里告诉IANS关于电影集市的人。

Kabir通常会使恐怖主义或印度 - 巴基斯坦的电影作为背景,是“假设”他会出示“砰砰”在新的头像中的明星。

“HRITHIK的某些方面真正激励我,我想探讨之前没有完成的方面,”他补充道。

电影制造商尚未在其他细节中零零。

与此同时,HRITHIK被拍摄,拍摄即将到来的冒险“Mohenjo Daro”,Kabir正在度假并寻找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