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平凡的荣耀》江南的饰演者是谁?讲述了什么?

时间:2020-09-16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1.jpg

娱乐刊09月15日报道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左小青、刘畅、郝平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热播。剧集紧贴现实职场生活,描摹了久经职场磨练的中层领导遭遇的事业瓶颈,也刻画了新人初入职场的迷茫和局促。

在最新的剧情中,江南(刘畅 饰)在与组里实习生高思聪(庞瀚辰饰)的工作交流中,只词片语间能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生疏生分。江南为人谨慎,表达能力单薄,每次出场迈着利落的步子,仿若表情严肃的工作机器,让网友直呼气场太强“江·不会说话·面无表情·南”。但沉浮于职场多年的他,严于律己,对待工作专业认真,与高思聪截然不同的性格,令剧迷对未来故事走向期待不已。

据悉,《平凡的荣耀》每晚19:30播出,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