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治没有毁了印度 - 巴基斯坦音乐债券:Shafqat Amanat Ali.

时间:2021-10-27 15:16:57来源:

受欢迎的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manat Ali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艺术和音乐“加强了”多年来的加强“,并仍然不受政治干预的影响。

即使他的国家的艺术家被禁止在印度由于政治力量,他的艺术家也是在两个国家之间成为一座桥梁的音乐。

“政治并没有真正能够破坏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音乐关系。这种债券一直在那里。事实上,它在多年来一直加强,“沙漠QAT在访问时告诉IANS。

“我相信这种音乐债券不是在那里,情况会更糟。但是,是的,有时有很多事情因张力而被取消。就像Ghulam Ali音乐会被取消,“他表示,在去年的右翼装备Shiv Sena的抗议活动,在孟买取消Ghazal Maestro的预定表现。

“这些类型的政治运动确实影响了这一债券。但是,既不是Ghulam Ali也不说现在他不会在印度表演,他的印度粉丝也不会说他们不希望他在这里,“Shafqat说。

在这种意义上,他相信音乐一直是一个恒定的桥梁。

“我们总是通过各种项目(与印度人一起)来这样做。有时交通量高或低,但由于政治局势或其他一些因素而发生了......但这桥一直在那里,“他说。

尽管如此,他认为,当双方政府开始双边会谈并谈判问题时,应将其带到逻辑结束。

“只需要一个人来,做某事或说出建立争议的东西。之后,一切都被毁了,回到了零。我觉得我们应该理解,无论我们开始什么,我们都应该把它带到最后,忽略试图在双方毁灭的人,“他说。

询问了他在印度工作的经验,沙漠QAT,他有围流命中的宝莱坞数字,如“MITWA”,“YEH Honsla”,“Bin Tere”和“DIDDARA”说:“宝莱坞总是为巴基斯坦艺术家开​​放。它每天都在增长。

“此外,来自印度的很多人喜欢Daler Mehndi,Mika Singh和Kailash Herher在巴基斯坦进行。人们在双方选择音乐也是如此。在印度流行的歌曲在巴基斯坦流行,反之亦然。“

Shafqat说,当他在这里表演时,他还获得了印度音乐Aficionados的爱和关注,并发现它是“整体不同的体验”。

他认为印度和巴基斯坦音乐家今天受到西方趋势的广泛影响吗?

为此,沙漠Q说:“不同的趋势已经到来,但只有那些歌曲流行并留在你的悠扬和有意义。我们在印度今天甚至听到了很多悠扬的曲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